【Mr.Hu】
中文名:胡歌
外文名:HuGe
国籍:中国
民族:汉族
星座:处女座
血型:O型
身高:185cm
体重:75kg
出生地:上海
出生日期:1982-09-20(农历:八月初四)
职业:演员、歌手
毕业院校:上海戏剧学院
副业:Fount日式新料理(上海市徐汇区永嘉路570号永嘉庭5号楼)
粉丝:胡椒

© 且歌且行
Powered by LOFTER

0131025胡歌微博【猫爬架事件= =蠢毙了真是。。。】

(1/3)回家呆一天就要走 实在愧对我家五只 赶紧把莉莉阿姨送的高端洋气上档次 比我个头还高的猫爬架组装起来 如图所示 step1~6 异常简单 大功告成 But!!!我坚信 没有But 就不是我的人生了[流泪] 感兴趣的同学 别忙回复 待我后续。。。



(2/3)装完第一层 我发现第二层板孔位间距宽了许多 大爷我牛B轰轰找出电钻 自己开孔 如图钻头很小 我费老大劲才磨出两个大孔来 然后。。装第三层 发现孔位又对不上了 我顿时火了 什么破玩意儿 然后。。我发现TM装第一层就错了 如图我无语。。看着我家五只急切的表情 我继续夹着尾巴默默把它装完了





(3/3)结果是 人肉猫爬架完胜TM都三年了 小美女 还是喜欢“爬”我[发怒]




评论
热度 ( 6 )